我一点都甜不起来qwq

【周橙】跟男朋友一起住是什么样的体验

一到考试就想写文到底是什么毛病啊摔

❀周橙/微张楚

❀个人觉得这篇还是蛮……可爱的,希望大家喜欢

❀颜文字依旧只是分段

(o>▽<) 

夏休期的时候周泽楷邀苏沐橙去S市小住。

苏沐橙觉得自己还是个挺保守的人。

两个人交往几个月,就这么住到一起是不是快了点。

毕竟小菇凉第一次谈恋爱,毫无经验,各种胡思乱想。

就去职业女选手的小群里委婉地咨询了一下有夫之妇们。

苏沐橙:“跟男朋友一起住是什么样的体验?”

楚云秀:“每天作息都特别规律,定时看剧。”

戴妍琦:“三餐都有人管,本子还有人帮忙校对。”

唐柔:“想吃什么都有人拿到手上,懒得不想走路还有人抱。”

苏沐橙心动了。

听起来好处不少哇。

柳非:“能揪出他各种不为人知的小秘密。”

这个可以有啊。

说不定周泽楷在家的时候是个话唠呢。


<( ̄︶ ̄)>

于是苏沐橙开开心心收拾行李去了S市。

她没敢告诉叶修,只说是去找楚云秀了。

当时叶修叼着烟敲着键盘,头也没回:“去吧去吧,有空记得过来帮忙抢BOSS。”


(*/ω\*)

……然后呢?

然后苏沐橙就被吃干抹净了啊。


 ( ̄﹏ ̄) 

苏沐橙气得打电话给楚云秀。

“你不是说过周泽楷呆萌单纯易推倒吗?!”

怎么被推倒的是她???

楚云秀回忆了一下:“你记错了,那是戴妍琦说的。”

一脸怀疑:“是吗?”

楚云秀:“我确定我只说过男人骨子里都是狼。”

苏沐橙:“……”

就听见楚云秀声音突然变小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张新狼刚从我背后路过,他表示不服。他觉得自己从里到外都是人类。”

苏沐橙好奇:“你怎么回答的?”

楚云秀:“我让他自己数昨天在我脖子上啃了多少口。”

苏沐橙直接挂了电话。

行了我知道你是能驯狼的女人。


(・ω・=)

戴妍琦安慰她:

“哎呀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嘛,一个不小心擦枪走火就酱酱酿酿很正常啦。”

“何况周泽楷用的还是枪王大大。”

……所以这跟枪王有什么必然联系吗??

“我就是顺口一说。”

戴妍琦发了个草泥马揉脸表情:

“看开点啦,不要耿耿于怀嘛。要不然我送你几本周受向的本子?”

……什么鬼?


>△<

她才没有耿耿于怀好吗。

她只是……

苏沐橙有些气恼地翻炒着锅里的菜。

周泽楷从背后抱住她,把脑袋搁在她颈窝蹭。

“香。”

软软的头毛戳得她脖颈发痒。

苏沐橙扭头看他。

额发蹭得有点乱,眼睛亮亮的,唇角弯弯的。

看起来毫无攻击性可言。


她只是觉得……

明明怎么看都是只小白兔啊。

怎么就突然变成狼了呢!


The End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99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